原味咸鱼干

吃的cp是陀涩西果四个人的随意组合
以及冈陀和(冈果)盆地组
还有宰右

一个欧欧西脑洞,我只是想看这俩皮肤在一块(×)童年和兔子迷之适合

慵懒的兔先生是新来的前锋,深得自家哥哥们的亲传很快就适应了游戏,明明抱着个胡萝卜抱枕却能把监管者撞到腰间盘突出。
并且他自己也乐在其中,年龄小的总会比较皮,甚至有时会不修机专门四处闲逛养鸟等着人来找。尤其是开局看到满地零件的时候,他喜欢去撞小丑家的人,看平时凶神恶煞(?)的家伙被自己撞晕真的很爽。
然后常常在球撞没之后皮断腿为结局。
这次兔先生看到监管者的时候,却愣了一下。
这是兔先生第一次见到童年烙印,他以前也见过很多别的裘克,无论是囚徒也好歌手也好原皮也好,他们在游戏的过程中都喜欢时不时发出尖锐的笑声,身上总是带着一种疯狂的气息,但童年烙印不一样,他身上的衣服花花绿绿的,橙色红色绿色紫色混杂在一起,头顶的帽子上甚至还插着朵小花,看起来也安安静静温温和和的,在打到人的时候也会笑,不过笑声相对来说不算太刺耳。
童年烙印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前锋,他回过头看到了还在发愣的兔先生,眼睛有点闪亮亮的。
“啊,”他开口,“是兔子!”
糟了,有点心动。
在被火箭筒锤的打了几个滚的时候,兔先生这么想道。

评论(2)
热度(63)

© 原味咸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